会酱L

———《匠心》by毛厚———

👏🏻👏🏻👏🏻

年下/养成/忠犬

(就这几个关键词就够我吃的了)

👉🏻年下养成类攻;在外狼狗在家忠犬。

👉🏻斯文禁欲系受;温文尔雅柔弱诱惑。

受:陆商

商界大佬;肤白貌美(丰神俊朗);有礼貌很绅士。身体柔弱;先天心脏病;活不长,需要攻换心,于是借着包养的名义玩养成小游戏。

一开始是奔着换心去的,可惜攻黎邃太好了,就陷进去了。

攻:黎邃

忠犬,绝美人妻(绝世好攻),很可怜的一小孩,被陆商捡回去后才开始慢慢学会生活,学习。

两个人的感情线真的是大写的粗箭头,黎邃真的很爱陆商,在知道自己的心可以就陆商后说的一段话,超心疼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(原文分割线)

“这一年来,我一直在找,有什么办法能让你健康起来,我想过很多办法,问过很多人,查过很多医书,可我唯独没想到,能让你好起来的东西,竟然在我自己身上。”

黎邃露出一抹苦笑,“陆商,我其实很高兴,至少……至少你不是完全没有办法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(原文分割线)

很好看,很甜,虽然有点疾病狗血梗,但剧情流畅,剧情很有代入感,尤其是俩人的感情线非常好嗑。(重要的是作者rou写的也很不错)

我发现我好爱年下养成忠犬,哈哈哈,考虑来个合集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