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酱L

——《沉舟》by楚寒衣青——


顾沉舟and贺海楼

①别人看到的攻:沉稳,聪明,机智,得体

②海楼看到的老攻:龙虾⊙∀⊙!,好吃!好吃!闷骚,诱惑,刺激,好吃!


╮(‵▽′)╭若海底藏有蜃楼,你可愿沉舟。(绝美情话~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高干子弟/强强/相杀相爱/

这篇我超爱,最爱之一,不知道翻了多少遍。

神经病偏执受+表面沉稳,内心偶尔疯狂攻

感情线与剧情线齐飞,随着剧情的慢慢发展,相爱相杀。

我发现我真的超爱神经病,偏执这类的,😋还有费渡,红红火火恍恍惚惚~

好吃好吃好吃,建议反复观看。👏


一些碎碎念:

在他们感情稳定在一起之后的一个桥段中,我最爱的还是小舟睡醒发现海楼在阳台。


(白天下了一场急雨,夜晚的风里头终于带上了几分凉爽。

顾沉舟在晚上睡到一半的时候突然惊醒过来,下意识地往身旁一摸,跟着就因为一手的冰凉彻底清醒。

他睁开眼睛从床上坐起来,本该睡在旁边的贺海楼正站在凉台的位置,双手撑着凉台的窗台,眺望前往。

顾沉舟按了一下脑袋,看看手表上的时间,02:53分,正是半夜时间。

他没有再睡下去,在床上坐了一会之后就端起床头的杯子喝了一口水,接着才站起来往和卧室相连的凉台走去。)———《沉舟》节选


其实在这段感情中,我第一次看的时候觉得海楼太爱小舟,反而顾沉舟感觉并没有那么深入,感觉他只是操控者。

后来在读,其实小舟也是深爱着海楼,只是情绪不易外漏。我想,他在感到身边冰凉的时候,内心一定是不安的。


总结:其实他们俩的同人也很多,质量也很好,看看看!( ̄y▽ ̄)~*捂嘴偷笑

评论(6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